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日前,拜仁体育总监埃贝尔在采访中谈到了错失维尔茨及俱乐部转会计划的话题。■关于错失维...
2025-06-19篮球资讯6月11日宣 全运男篮资格赛A组,辽宁94-75大胜山东。部分球员数据如下:辽宁:付豪12中8砍22分8篮板,原帅10...
2025-06-19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今天上午8:30,NBA总决赛G3,步行者主场迎战雷霆。赛前,场馆内的座位上铺满了步行者的黄色助...
2025-06-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2024-25赛季结束,Score 90更新了进攻型中场的身价排行,皇马前腰贝林厄姆1.8亿欧元第一,勒沃...
2025-06-19体育播报06月13日宣 加拉塔萨雷官宣签下萨内后,拜仁也发表声明,确认萨内将代表球队参加世俱杯至6月30日。萨内...
202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