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欧国联三四名决赛,德国以0-2的比分不敌法国。赛后,德国主帅纳格尔斯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纳...
2025-06-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足球》报撰文谈到国足更新换代的话题,文章认为,30+的球员基本可以告别国足,有合适人选归化...
2025-06-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足球》报撰文谈到河南队间歇期备战情况,文章表示球队战术转变,强调侵略性。这个间歇期对...
2025-06-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欧国联季军赛,德国0-2法国。赛后,德国主帅纳格尔斯曼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谈欧国联四强赛收获...
2025-06-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国联A联赛决赛,葡萄牙点球5-3击败西班牙夺得冠军(双方120分钟内踢成2...
2025-06-19